d15dc664c427ebf007e39873387c900fe1a60354

林芯儀 Shennio Lin 冰雪奇緣 - 放開手/讓它走 Frozen- Let it go - 中文 Κινέζικα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Zhōng wén Xī là yǔ Chinese-Greek

Κυριακή 26 Οκτωβρίου 2014

林芯儀 Shennio Lin 冰雪奇緣 - 放開手/讓它走 Frozen- Let it go


林芯儀 (Shennio Lin)
冰雪奇緣 - 放開手/讓它走
Frozen- Let it go (Taiwanese Mandarin)

白雪紛飛一片銀色世界 放眼望去是沉寂
遙遠國度放逐自我 孤單寂寞每一天
思緒像狂風呼嘯 巨浪般澎派
無法再壓抑 最後的忍耐
不要靠近 不要相信 乖乖聽話 安分一如往昔
隱藏堅強 拒絕表露 拋下所有

放開手 放開手 不需要任何理由
放開手 放開手 不理會心中枷鎖
還以為 曾經在乎過誰
讓暴雨翻騰 從不畏懼臣服冰霜風雪

你我之間有距離 一切變得渺小
那縈繞心頭的恐懼 已經不再重要
看看我要 如何去做
測試極限 能否突破
沒有對錯 沒有束縛 起飛

放開手 放開手 從今往後有我主宰
讓它走 讓它走 絕不再受傷害
新世界 在我眼前 讓暴雨翻騰

力量強大 從地底直竄上雲霄
我的心層層冰封 銳利碎片很難消
心念動冰晶立起 天地將改變
前方的路等待 過去不要留戀

讓它走 讓它走 烏雲後面就是曙光
讓它走 讓它走 只剩記憶迴盪
新世界 希望在眼前
讓暴雨翻騰 從不畏懼臣服冰霜風雪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