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dc664c427ebf007e39873387c900fe1a60354

zhēn ài zhăo má fan wŏ què dìng mv - 中文 Κινέζικα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Zhōng wén Xī là yǔ Chinese-Greek

Τρίτη 18 Νοεμβρίου 2014

zhēn ài zhăo má fan wŏ què dìng mv


真愛找麻煩 我確定 zhēn ài zhăo má fan wŏ què dìng MV
::首播:: Victor品冠【我確定】MV官方完整版-三立「真愛找麻煩」插曲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