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dc664c427ebf007e39873387c900fe1a60354

Sanli [22K dream fly] Theme Song - Wei Wei Xuan An (VS) [dream] official lyrics shiny version MV - 中文 Κινέζικα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Zhōng wén Xī là yǔ Chinese-Greek

Πέμπτη 5 Φεβρουαρίου 2015

Sanli [22K dream fly] Theme Song - Wei Wei Xuan An (VS) [dream] official lyrics shiny version MV



piàn tóu 片頭 qū 曲 - wēi 葳 xuān wēi Ān 宣葳安
三立[22K夢想高飛]片頭曲
葳宣葳安 (VS)【閃亮的夢想】官方歌詞版MV

閃亮的夢想 .
shǎn liàng 閃亮 de 的 mèng xiǎng 夢想
Shem's dream

詞:王雅君 曲:洪俊揚

wèi lái 未來 shì 是 shén me 什麼 xíng zhuàng 形狀 What is the future shapes

未來是什麼形狀
我捏出了模樣 閃亮的夢想

勇氣握在我手掌
也微笑得漂亮 準備好出發

感覺要被太陽灼傷
沒關係忍一下就忘
從未到過的地方 充滿幻想我不怕 你就在身旁

不管路線多麼複雜
有你陪伴就更渴望
通往自由前方 一點點緊張 一點點曙光
用直覺 去翻越 每道 高高圍牆

未來是什麼形狀
我捏出了模樣 閃亮的夢想

勇氣握在我手掌
也微笑得漂亮 準備好出發

別浪費青春的想像
我看到夢無限的大 汗和淚水累積成成長

沒人能把夢想擊垮
要努力將幸福點亮 終有一天我能到達

未來是什麼形狀
我捏出了模樣 閃亮的夢想

勇氣握在我手掌
也微笑得漂亮 準備好出發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