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dc664c427ebf007e39873387c900fe1a60354

Close to You - Khalil Fong 方大同 - 千紙鶴 - 中文 Κινέζικα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Zhōng wén Xī là yǔ Chinese-Greek

Τρίτη 14 Απριλίου 2015

Close to You - Khalil Fong 方大同 - 千紙鶴


千紙鶴方大同
Khalil Fong 方大同 - Close to You 千紙鶴
方大同 Khalil Fong - 千紙鶴 Close To You (Official MV)

千紙鶴 (Close To You)
作曲Composed by:方大同
作詞Lyrics by:方文山
編曲Arranged by:方大同
監製Produced by:Edward Chan/ Charles Lee/ 方大同

咖啡 再續杯 回想 這一切
好多 的細節 譬如妳嘟嘴 微笑的離別

窗外 的世界 霓虹 在交會
繽紛 整條街 我安靜了解 沒妳的感覺

紙鶴 妳溫柔對摺 如爵士樂般隨性的快樂
此刻 水清澈 遠方的麥田金 黃色

千紙鶴 故事還溫熱 隨性的 我們唱起歌
我走過 牧笛聲吹著 那愛情走到這 微笑不爭了

OH 山水 潑墨的感覺 一頁 彩蝶 前世的感覺 一頁
紅塵 幾世的輪迴 再寫 今生 緣份還是傾 斜

時間 若倒退 再次 給機會
理由 怎麼給 妳一句不愛了 以為就解決

空了 的香水 乾掉 的玫瑰
問了 一整夜 妳慵懶撒野 說解釋很累

紙鶴 妳溫柔對摺 如爵士樂般隨性的快樂
或許 讓妳離去 只是換個方式 愛妳

千紙鶴 故事還溫熱 隨性的 我們唱起歌
我走過 牧笛聲吹著 那愛情走到這 微笑不爭了

OH 山水 潑墨的感覺 一頁 彩蝶 前世的感覺 一頁
紅塵 幾世的輪迴 再寫 今生 緣份還是傾 斜

Rap~
妳的美遊走在 兩個世代 兩個不同美學那種年代 在不在
兩種不同期待 我終於明白 妳愛不愛都意外
不應該等待 等妳不愛 就是離開 就是不回來
台階上整遍青苔蔓延到了斑駁的古牆 太陽西曬
妳在等水面上的芙蓉花開 而我偏愛我們就處在這安靜的狀態

千紙鶴 故事還溫熱
(紙鶴 一千次快樂)
千紙鶴 是妳給的 (紙鶴 一千次快樂 還愛著)
妳做了選擇愛情停格
我也決定割捨
(千紙鶴 唱一千次的歌
凌空 飛過 的快樂)
千紙鶴 故事還溫熱 隨性的 我們唱起歌
我走過 牧笛聲吹著 那愛情走到這 微笑不爭了
OH 山水 潑墨的感覺 一頁 彩蝶 前世的感覺 一頁
紅塵 幾世的輪迴 再寫 今生 緣份還是傾 斜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